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05.01.13

呵呵
有些事
来得太快
也变得太快


我真的不知道
我最近干了些什么了
真的变了
平时不会做的东西全部都做了
真不像自己
连自己都害怕自己
怎么变得好夸张?><


真的
发神经?
还是
太兴奋了?
太HIGH了?
我真的不知道
也许脑袋休克了吧


朋友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东西?
呵呵
它的确很重要=)


 看到他写那句话后
真的很伤心
只要一想到
就很想哭




最近真的很爱哭
很像哭包><
就连上课不小心想到
都会哭=(


幸好
最后
还是解决了
心情真的好很多很多很多=)



其实
我真的知道
有一个人
他很累很累了
他不说罢了
其实
我都知道=)
我会尽量不让他累坏的
 呵呵
谢谢你

谢谢你总是在我有困难的时候
不离不弃=D


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