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星期五

Byebye JANUARY, Hihi February=)

哈哈哈
我超超超超爱今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啦啦啦

今天跟笨蛋出街
我们好久好久没有这样一起了=(
都怪我咯
一直忙这
忙那的
其实,我不懂我到底忙什么的咯-.-
连最重要的那一天都......
对不起啊=(



笨蛋,

不好意思啊
那天我真的没有想那么多T.T
只是想到你没有约我
所以我就去打球咯
我真的不知道你会一个人去走街的咯
如果不是靖承跟我讲的话
我还不知道呢=(


最近弄到你心情不是很好

对不起啊=(


好啦好啦

不提伤心事了x)

不懂为什么

就是很喜欢今天
难得我们俩可以静静的坐在一起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如果天天我们都能这样

那该多好xD


今天喝热巧克力的时候

弄到衣服了@@
很像小孩子><


还有还有

看戏的时候
原来我真的很怕血
OMG ==



今天的笑容,

是真的。
真心的笑出来的:D



今天的心情,

不能用言语来表达,
我自己知道就好了=P
哈哈




我真的很希望能天天看到快快乐乐的你=)

我爱你xDD







给你我的手
像温柔野兽
我们一直就这样向前走
我们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游
今天别想太多=P


就这样爱你爱你
随时都要一起
我喜欢 爱你 外套 味道 
还有你的怀里
把我们 衣服纽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离
美好爱情 我就爱这样贴近
因为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