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关系变得这样
连跟彼此 聊天都没有
我记得我的阅读报告有写过
缺乏沟通 彼此的感情出现障碍 很难继续维持下去
没想到
我正在面临 我在阅读报告里所写的东西


你是不是在生气我
气我为什么没有等你?
因为你都没有约我
而且我们都没有话题 很尴尬
所以我就走了
(对不起,我错了

当联课培训完了之后
看着你匆匆的走
一点也不担心我
望着你的背影
让我想起了 玮健

那时候 面对的 也是他的背影...
(这意味着又要结束了吗?

为什么?
为什么我就不能好像其它情侣酱
开开心心
幸幸福福
我很羡慕他们
真的。

那一天 ,考完试后
看到他们一对一对的
我很羡慕
我很不开心
明明你就约了我的
你不知道我多么的期盼那一天的到来

考地理前一天
你说你要跟家人吃东西 所以没有出了
我直接没有mood背地理问答题
很伤心
很失望
但,过去了。

我告诉自己
没关系
因为26号要到了
还以为你会带我出去
(心里很期待

刚好听到你跟经田的对话
以为你跟家威他们出去
心情开始不好了

因为不懂答案
所以决定问你
结果...
很失望
真的。
那该死的眼泪情不自禁的流下来

我真的很想控制我的眼泪
但就是不能。
很辛苦
眼睛很痛
哭了整天。

让我更失望的是
你连基本的安慰也没有
眼睁睁看着我哭
还可以若无其事的看中华文化的历史书


其实
说了那么多
我只想告诉你我的感受
我不会表达
什么都讲没事
其实心里很多事

我明白
我什么都不说
你自然什么也不懂
猜也不懂猜对没有

我不敢打电话给你了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所以才选择这种方式告诉你
请原谅我。







其实
我真的很爱你。
可以不要对我忽冷忽热吗
我很讨厌那种感觉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可以跟每个人有话题讲
对着我就没有话题
我很难受
我很羡慕那些可以跟你讲话的人


考试那段期间
每天晚上我把枕头抱到紧紧
幻想那是你 =(


最后一天考地理前
你站在走廊
我竟然
偷偷往上望你
不想让你发现我在望你。



好吧
我说完了
谢谢你把它耐心地看完。=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